八岐罐头

“我有一个故事 想讲给你听”
希望他们的故事永远都「未完待续」

【EC】【ABO】协议无效10

EC离婚后的故事,ooc是我的锅,后期有包子,避雷避雷。

迅速坠入爱河的人从不考虑后果,他们的结合让他们放弃了一切,以及被迫接受的一纸协议。
谁也不会想到,从未有人在意的协议,成为了分裂的元凶。

——

10.
  “你的意思是说,你们要分居?”Raven惊讶的把吃麦片的勺子都掉到地上了。
  Charles从厨房重新给她拿了一个,“你知道的,那份协议的期限也要到了,我们现在没有任何的解决方案,并且我们真的不适合再在一起了。”
  他上次的发情期就是最好的例子,这简直是对有矛盾的彼此的一种折磨。在那之后他请了一星期假,抑制剂的滋味真是太难受了。
  “喔...Charles,虽然你知道我的目的...但是我得说...比起那个,我更希望你能快乐。”Raven有种怪异的愧疚感。
  “我想我会快乐。”Charles呆呆的看着自己的碗。
  如果他们继续在一起的代价是以现在这种方式相处的话,他倒宁愿选择暂时分开。
    “那么我,我什么时候收拾行李...?”Raven为难地放下刚刚喝了一口的牛奶,没想到她的留学生涯这么快就要结束了。
  “呃。”Charles咬了一口面包,“Erik说他会出去住。

    Erik行动力很高,他在Charles和Raven都不在家时悄悄拿了一些生活必需品就走了,并且把属于他那把钥匙交给邻居,托邻居转交给Charles。
  Charles攥着这把凉凉的钥匙,却觉得它像块烙铁,烫得他手心痛。
  他回想起他发情期结束后跟Erik谈话,Erik说:“……我们的感情是真实存在的,我们的婚姻也不是一个错误,我们只是被感情蒙蔽了。那让我们放下了所有的骄傲、自尊、还有坚持。现在,这些被我们丢掉的东西开始报复我们了。”
  Charles承认Erik说的是对的,是他自己太过敏感,太过固执,但他根本拿自己没办法。
  “……尽管现在我们或许面临分裂,但Charles,我爱你,这毋庸置疑。”Erik离开前这么说,但没得到Charles的回应。
    “我也爱你Erik,我也爱你。”Charles对着空荡的屋子轻声说着迟到的表白,一滴眼泪掉在手心的钥匙上。
 

  在Charles宣布要外出学习,为期半年时,研究所所有人都惊呆了——要知道他们的教授可是一个无比顾家的omega。
  自从他创办研究所到现在,他几乎没有出过差,虽然在研究进行地很紧张时他也会加班,但是必须保证在晚上十一点之前回家。所以大家都知道他的Alpha无比粘人——而且实际上是研究所真正的boss。
  而且以Charles那杰出的能力和头脑,他们研究所在从不接受除了lensherr公司以外的业务的情况下仍然名声在外的现状来看,他没什么必要去学习...
  不过看小教授这副恹恹的样子,尽管都很疑惑,但大家都默契地选择了沉默。
  Raven因为她那奇怪的内疚也没有发表什么意见,马上就去学校申请了宿舍。
  所以对于这件事反应最大的人就是研究所的某编外人员,Charles的好友Logan了——
  “我只是出去旅了个行,短短半年,你告诉我你要离婚了?!”Logan对于自己得到的信息感到震惊,他怀疑这只是一个玩笑。
  Charles抱着手臂陷进沙发里,对于Logan的话不怎么同意:“……还不到那种地步,只是暂时分居。”
  “噢但愿你还记得那份该死的协议只剩下半年的期限了Charles。”Logan毫不留情的提醒了他,“你现在说你要离开半年,这可真是完美,等你学成归来刚好把离婚手续解决了,你一定能带领研究所创造辉煌的。”
  Charles再一次被他成功的打击到了。
  刚刚结束旅行的Logan带着一身风尘仆仆坐在这里教训他,每一句都精准得不得了,Charles不想让他再说下去了。
  幸运的是Logan从来就是从不管别人闲事的人,也只有Charles才值得他说几句,所以他留下一句“我看你干脆认真道个别算了。”就回家睡大觉去了。
  Charles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找Erik道别这件事,但最终他还是苦恼的捂住脸,放弃了这个想法。
  他暂时把研究所委托给了Hank,Hank却表示会照顾好他妹妹。
  噢,我就知道。Charles心想,你们开心就好。
  他是发自内心的祝福,他可真的不希望再有任何人的感情像他一样因为外界的阻力而演变成人生遗憾了。
  尽管还不愿承认,但Charles心里比谁都明白,他的婚姻已经算是完蛋了。
  他只是在给自己找一个逃跑的借口,给自己一个接受结果的缓冲期。
  现在他就是要做一个懦夫,谁也管不着。因为没有人能明白,也没人对他的经历感同身受,没人像他一样爱Erik,也没人像他一样拼命争取又轻易放弃。
  他是一个拥有自己思想的,完整的独立人,谁也不能改变这个事实。
  他也不容许自己成为一个委曲求全的人,那他就不是Charles了,这些道理Erik同样明白。
  所以,就是这么简单——他们完了。Charles心想,完了。

————

好像有点草率qwq  原谅我实在不想他们离婚
没办法  这章憋了两天呜呜呜我要让他们复婚我要吃糖

评论(2)

热度(62)